浅溪游龙

突发奇想(双关)

睡前小甜饼,一发完~




     崔虎头一次,这么恶向胆边生,想打死关宏宇。不只是崔虎,整个四宿的男生都恨不得乘人不备,把他从楼上扔下去。事情的起因就在前几天,关宏宇不知道从哪淘了本旧书,名叫《情调短信息》,本来这没什么,众人万万没想到,这会成为宿舍楼近一个礼拜悲惨生活的开端。


    “你说你会爱我今生今世!我也依然爱你无怨无悔,无论你去刀山火海,我都会跟着你,只要能永远和你在一起!哥,我永远爱你!”冷嗖嗖的寒风,夹杂着关宏宇刻意拉高的“动情”声调,似有若无的回荡在宿舍楼。真是闻者落泪,见者摔杯。


     如同新闻联播一样,每天晚上八点下课,八点半准时准点关宏宇的电话朗诵就开始了。


    “我说关宏宇你大晚上发情别祸害别人行不行。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同学A在隔壁的阳台愤愤不平, 然而,社会如关宏宇怎么会搭理哥们儿不满的控诉。在他眼里这都是来自单身狗们的嫉妒。


   “宏宇,晚了大家都休息了。再说阳台怪冷的。”关宏峰握着手机,听到旁边有人对关宏宇的控诉,虽然口头上劝着,却也不真见的有挂电话的意思。


    “哥,我不冷,穿着你给我买的狗熊服呢——阿嚏”关宏宇刚说完这喷嚏就不合时宜的打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“听话,快回去!”电话另一端的人这似乎是急了,语气无可避免的带上了命令的意味。


   自知理亏的关宏宇只好放软了声音“  那哥你别睡觉,我给你发短信啊,你可要回啊!”


  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“那我挂了啊,哥”


   关宏峰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到关宏宇眼角下垂可怜巴巴的忠犬样子。想着他不自觉轻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“宏宇。”
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哥?”


       电话另一端传来关宏峰低低的声音“因为有了你,生活中才充满了阳光。”话刚说完,还没等关宏宇做出反应,电话就挂了。


    冬夜里,远在南北两端的人,一个望着月亮红了脸。一个在寒风里傻笑。
     这大抵就是爱情的样子吧……

    晚安,好梦


        


   





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