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溪游龙

如果的事 chap1

关宏宇一脸黑线的看着床头柜上的不明物体,粉红色,亮闪闪,疑似是给芭比娃娃睡得小床,关宏宇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,


“哥,咱俩商量一下,你哪怕是弄个鞋盒给我我都不会这么尬。”


“可是这很可爱啊……”关宏峰看着双手叉腰气鼓鼓看着自己的弟弟小声嘀咕着。


“哥,你说什么?我听不清”


“咳咳,没什么,我是说,你不是一直抱怨床不舒服,这个”关宏峰瞥了一眼宛如豌豆公主系列一般都八层厚床垫,“舒服一点。”


“可我想挨着你睡”关宏宇不满。


“不行,我一翻身压到你怎么办!”


“可……”


“行了,我要关灯了,你快上床吧,你这么磨蹭难不成还要我推你上去?”


“不用,我還是自己自己自力更生吧,你可真是我親哥。”說完關宏宇屁股一扭,自己登著床邊的袖珍小梯子上了床。


關了燈。屋子裡一片漆黑。一大一小兩個人相顧無言,唯有……


“哥,你怎麼還不睡睡覺,老盯著我幹嘛?你這倆眼睛都快趕上那電燈泡了。”


“宏宇,萬一你變不回來了怎麼辦?為什麼每次我都讓你陷入危險,明明說好要照顧你,我真沒用。”關宏峰悶悶的聲音從對面傳來。


“行了,沒準過兩天就變回來了,你也別急了,這事兒也不是你的錯。趕緊睡吧,我都睏了,你這老像盯犯犯人一樣守著我我也不習慣啊。”


    關宏峰聽了,翻了個身,面朝天花板,不再回答。


    這回換成了倒關宏宇看著他哥,夜晚模糊了他哥的眉眼,只能堪堪在黑夜分辨出一個輪廓。


      沒過多久,床上的人就發出可輕淺的呼吸聲,嘿,上一秒還擔心我,這一秒就睡著了,我都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苦笑 ,關宏宇心想。


    可能是心事太多,關宏峰睡得並不好,突然無意識的囈語把關宏宇嚇了一跳。


  “哥?”他低低的叫了一聲。


    關宏峰顯然是被糾纏在夢魘了,脫身不出。關宏宇沒辦法,從噩夢一樣的粉紅色蕾絲裡面掙扎出來,跳到床上,奮力的爬到枕頭上,在關宏峰的耳邊哄著“哥,沒事兒啊,我在這邊,宏宇在這呢,別害怕啊。”關宏宇這一刻才覺得


    聽到聲音的關宏峰好像是在湍急的水中捉到一塊浮木,很快的平靜了下來,關宏宇怕自己哥哥又作什麼噩夢,乾脆就貼著他哥軟軟的耳根一躺,守著。


    於是,早上關宏峰一睜眼,就看見睡得四仰八叉的關宏宇。他頭髮軟趴趴的貼在額頭。關宏峰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他的小肚子,關宏宇受委屈一樣,當即把自己縮成了小小的一團。


    關宏峰看著就忍不住笑了。


  關宏宇是被他哥的低音炮笑聲叫醒的。睜開眼就是關宏峰眼角眉梢都透著笑意的臉。兩個人誰也沒說話,大清早,就著撒在被子上暖烘烘的太陽,


    “哥,早上好!”


    “宏宇,早安。”

 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