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溪游龙

一個助理的辛酸史chap5

   (っ╥╯﹏╰╥c)失蹤人口回歸……已經ooc了,對自己小學生的文筆和貧瘠的想象力感到絕望

   关宏宇看着眼前人,满耳都是关宏峰细碎的喘息声,满眼都是他哥哥娇弱可怜的样子,满心都是怎么把哥哥压在身下肆意欺负爱怜的想法。


      关宏宇此时此刻在脑海里天人交战。帮关宏峰掖了掖被角。想去客厅给找点感冒冲剂,却被关宏峰拽住了。从小到大,五分钟的差距,关宏峰成了更为隐忍内敛的一方,这样的撒娇式的挽留是不曾出现的。


生病的人格外脆弱是真的。关宏宇也很庆幸自己是哥哥在脆弱之时想要依靠的怀抱。


真是甜蜜的折磨。


你冷,我就把你擁在懷裡,捧在手裡。


用我炙熱的心去溫暖你。


(此處……應有床戲,咳咳)


周疏桐視角。


大家好,我是周疏桐,沒錯,看到我你就該知道這是第三天的早上了。


什麼?你問我為什麼是第三天,當然是因為昨天他們乾了個爽……咳咳,並沒有,那啥,今天天氣真好,適合開工。


一般休假後的工作都不會太重,別再問我為什麼,我什麼都不懂微笑:)。所以今天也就是上一個訪談節目的通告,給一個雜誌拍封面,訪談進行的很順利,主持人和關老師是多年的好朋友,一場對話下來不像是節目反倒像是朋友小聚閒話家常……


    本想著拍攝完今天的工作就能告一段落,誰知道這時候偏偏出了個小插曲。一臉懵逼的我被滿臉通紅的妹子叫過去的時候內心還是有點拒絕的,我知道我長得美,但是我是正經人,妹子我們不約。


    我被拉著走到比較靠里的地方,妹子四下張望了一下,我看著一臉謹慎的她心想又不是地下黨街頭,有什麼事你就說吧,你別不是對我一見鐘情就好。


    “那個……”妹子雙手捏著衣角,小臉蛋兒紅撲撲的,看起來竟有幾分可愛,然而等我聽完以後的內容,我只想說,是關老師拿不動刀,還是你關宏宇太飄!


“關老師那個服裝要換,你再看看?”工作人員問的語氣勉強,我覺得我現在的面部表情一定很猙獰。但即便如此,職業素養告訴我要臨危不懼,從容不迫,要……


走進化妝間。


化妝師正一臉為難的看著關老師。


“要不,拿那什麼遮瑕膏抹一下?”我剛一進門就看見關老師一臉促狹的樣子。


“您這印子,太重了,遮瑕膏蓋不住……”化妝師看見我,說話更小心翼翼了。


    訪談節目的時候關老師穿的是自己的衣服,大一外邊還有條圍脖,誰也沒看見貼近頸側的那道吻痕,拍攝要換衣服可就藏不住了。


    見狀我只能乾笑兩聲,解釋道“狗抓的,關老師家養的哈士奇,昨天我才帶關老師打的疫苗”,我的內心在咆哮,狗抓你妹啊,是個人都能看出來,這是個吻痕,吻痕啊!關宏宇你出來,你老實交代你昨天把我們關老師怎麼了!


  兩個尷尬的工作人員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關老師,被迫接受了我蹩腳的解釋, 最後無奈,選的幾套高領的衣服,這事才算是有驚無險,不過估計關老師有個野蠻女友的緋聞怕是又要傳揚出去了。


    出了服裝間服裝師還在我耳邊叨叨叨說什麼,關老師脖子不長不適合穿高領云云…… 我只能在內心翻著白眼心想我怕真露了閃瞎無辜群眾的眼,臉上陪著笑,“真不好意思,關老師家這貓,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特別不老實,幸虧沒划在臉上。你說這二哈怎麼這麼欠啊,改明兒給它做成狗肉火鍋燉了……”


      大家好,我是周疏桐,今天也是辛酸又被閃瞎眼的一天,不說了,我要逛淘寶買墨鏡了:):):)

   


评论(3)

热度(30)